嗷呜一口生梨🍐

20230318 永远怀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17号头一次学期中回家 夜里九点多刚得知第二天要面基的小姑娘只能下午出来 于是乎火急火燎爬去问一个初中老同学兼舍友(也是关系最好的啦)明天上午有没有空 喜提对方有课but可以一起吃个午饭✓ so约到了西直门凯德MALL 说是就在地铁站上头离她学校北交也很近

苯人没怎么去过西直门嘿嘿 正好趁此机会早点出发去耍耍 拍完风景照发圈定位时往下一拉看到了北师大の地址(震惊于海淀这附近高校是真多QAQ不愧叫学院路)再一看时间还早足够去个来回 当机立断导航去了北师 路上顺便给初中唯一去了北师的同学(高中班里甚至没人去orz)发了个消息说去你们学校瞅瞅 结果消息一出对方立马正在输入中 说是他在积水潭地铁刚下课准备回家 人都进安检了看见我消息火速折回🤣🤣🙏🙏

我说这不耽误你回家 他说没事家近早回晚回都一样 问我要不要他给预约个参观(北京高校基本都可以这样入校了…开专你学着点/目移)我犹豫了一下说算啦十二点就要回去和(那个女生的名字)吃饭 他说噢反正也没啥事咱仨一起吧哈哈哈哈 于是水到渠成约在北师门口汇合再一起回去接人🤣🤣🤣

我们都是初中关系很好的同学 我和他俩分别都很合得来的那种/不然也不会好容易回趟北京or看个学校能直接想到他俩✌他俩高中更是还在隔壁班 上学期也一起出去玩过(srds我后来才知道哈哈哈 刚开始还有点担心他俩会不会不太熟玩不到一起后来发现实在多虑了😎)

没多久就看见他噔噔噔骑着小黄远远地来了 往回半个多小时的路上我俩就一直聊一直聊(完全莫得冷场的那种)后来第三个人来了就聊得更起劲 整个吃饭过程堪比一场轰轰烈烈的吐槽/分享/研讨会 说的最多的当然还是彼此的学校生活balabala 虽说这次会面很仓促(因为苯人两点多就得在奥森和面基小妹妹见面了…基本意味着这顿饭吃不到两点就得走)这俩就说都没啥事不如跟我顺道也去奥森逛逛 还能再多一起坐一程地铁(他俩真的 我哭死👊👊👊)

必须值得一提的是转战地铁的路上女生还帮男生抢了张演唱会门票😱😱😱过于迅疾以至于我这在场之人啥都没看出来就听俩人云淡风轻在那说抢完了(跪)

后来我要去面基当然就提前和他们分开了 没想到这俩居然偷偷遥望了我面基全程😡😡😡问我那个妹妹真的上初中吗为什么那么高orz

算了下全程我们仨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三个小时 短短两个多钟头却值得我用未来很久很久来回味 真的只有和你们才让我梦回最美好的那段中学时光

评论(1)
热度(1)

© 嗷呜一口生梨🍐 | Powered by LOFTER